似乎是越來越亢奮了

但是好像是過於亢奮,又傷了身體的一些地方

左手大拇指附近的關節骨模受損,右肩拉傷,肩胛骨附近的肌肉似乎還有積水,右頸也很痠痛

除了左手大拇指是因為接球沒接好,直接命中左手掌虎口下面的關節

後來為了撿東西跌倒又不小心用到左手撐地,使那傷口又更痛了



這週二我去公館的三軍總醫院看診,這是我第一次轉診,假單開了六小時

由於身接參一,之前都是由我幫大家開轉診單,以前我都會以為六小時很長

原來六小時蠻短的,"下湖<->公館"來回包括等待的車程就將近三個多小時了

看診完可利用的時間有限,台北內交通搭TAXI可以省很多時間

空檔時間大概最多可以擠出1~1.5小時吧

終於可以了解轉診的人時間有多趕



這週好險沒有什麼意外,順利地放了1800

感覺現在星期五沒像以前那麼輕鬆快樂了,學弟們真的要慎重小心啊..

其實連上氣氛也是一樣,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我只想平安的退伍

學長常說:"老兵八字輕"

解決的方法,我覺得還是"維持剛下部隊的態度"

說的容易做得難,只能更慎重來面對接下來的這十天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