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搬過一次家

一開始是住在永貞路與水源路口 (靠近北斗肉圓的地方)

後來就住在景安附近(靠近中和國小)

常常中和國小.景安站附近東西都吃膩了

就會騎車去永貞路、樂華夜市附近買東西吃

但是之前都是騎景安路,看到永安市場之後的加油站左轉

騎這樣的路線差不多也一兩年了


有次,我說出來我騎車的路線給我爸聽

我爸就馬上罵我浪費了那麼多油錢 囧

他就簡短的說: 走南山高中後面的水源路就好啦!

然後我今天就試著騎騎看 @@

真的通了,馬上就看到那家小時候常吃的山西刀削麵!

挖靠 原來可以這樣走喔!! XD

覺得有走任意門的感覺,很驚喜! (謎:因為你是路癡咩

之前騎景安路跟車潮擠來擠去的我真是太蠢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