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是待退的人了,日子還要過得這樣精實

過完的這週是體測+丟拔臘,剩下兩週...

下週是打靶,下下週則是戰技總驗收,戰技總驗收就像是下基地前的最後大考

這兩週的行程其實原本對於待退的人來說是不用測的

前兩三個星期學弟們再測,我們也都沒測,而是去幫忙出公差勤務

但上層很機車的在這週二改變決定,因為測驗人數不足

所以要拉待退人員一起來測 =皿= 瞎小啊!!!!!!



得知這消息的那天其實就很悶,隔天,想說..就當作又回到了新訓吧

於是星期三星期四還是參加了體測(也沒辦法說"不"啊)

原本星期三可以全部測完的,但是時間沒有控制好,所以跑步這項目延到星期四

不像之前作完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後氣喘吁吁的繼續跑3000M一天只測一個項目

一天只測一個項目,在體力充沛的情況下,當然這樣對大家是有利的

所以我終於在退伍前達到了我3000M要達到的目標"12"分開頭成績...★12分48秒★!!!(大叫

蠻爽的,入伍前還在想3000M公尺中每一分鐘都要跑200M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現在我跑的速度等於是一分鐘跑233.8M

新來的學弟有幾個也都跑得不錯的,這樣應該也不用擔心他們下基地會撐不住了吧



星期五莒光課發表了退伍感言

上台之後講的跟我在台下準備說的完全不一樣 - -

原本是想講我下部隊的時候先是作美工,後來是接參一

後來想想這樣講一定會很多人會覺得我過太麻

所以就改成說待在三班的感想

"我很高興能待在X1排X三班" (台下:哩賣ㄍㄟˋ!!)

"因為三餐都可以吃到比別人多的東西" (班長:別把秘密講出來啊!!!(緊張狀) )

"晚上就寢總是能很快的就睡著(反話)" (X一排寢的人有默契的大笑)

"X一排的晚上總是能過得多采多姿,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來X一排玩玩"

"待在X三班真的不錯,我的退伍心得感想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後來報告完之後班長問我什麼時候退,我說17號拿退伍令,可能12號就準備休假了吧

於是看到班長在手機的行事曆作記錄 =皿="" 糟了 那天我要小心點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撐過去吧,雖然之前是說我們不用測,可是既然改成要測

也不能說什麼,就咬牙撐過吧



最後,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上面在幹嘛,規定把海陸的忠誠袋收掉

說是因為不美觀不衛生,因為白天放在床上,就寢放在床下

導致大家東西沒地方放只好放內務櫃

然後現在又派人來督導內務櫃,倒了一堆人

呵,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