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很早就定在這星期六去聚餐

要去吃大和宴日本料理,但是我一直沒打定主意要去

因為我去那邊,根本吃不到什麼東西阿 XD 我不吃海鮮的

而在星期五的時候我被某ONLINE GAME給吸引住了,所以很晚睡

所以隔天快3點才起來

中午睡到一半被郁翔的來電驚醒

原來是要叫我記得要去吃大和宴

但是那時候我就不知道回了什麼,因為睡夢中回話的內容我實在記不清楚

就隨便回幾句還記得說了句掰掰就繼續睡覺了

後來起來的時候竟然就已經3點快半了 @@

猶豫了很久,我打算先去吃個"午"餐繼續考慮一下

阿..也好,就去去看吧

於是我接著考慮要騎車去還是坐公車

騎車的話,之前都是跟車的..實在不太熟

而且可恨的是我的機車是小50 = =,不是想騎到哪就騎到哪的100或125
(真不好意思我家不怎麼好野阿,但我還是想存錢換車)

坐公車的話,之前都是顯眼的目的地,這次的大和宴

只知道在鳳山的福誠高中附近,卻不知道怎麼搭車過去 = =||

後來想到我昨天剛加滿油,不妨試試看吧

便索性到7-11買份地圖就出發了

或許是受到某小說的影響

我一路上除了偶爾停下來看地圖以外

機車店啦..檳榔店啦..甚至停在紅綠燈的阿伯

覺得沒把握就問,到處跟別人裝熟

終於在大樹的某的紅綠燈問到一個阿伯

他兒子剛好是福誠高中滴

"福誠高中喔!那在五甲阿,來,跟著我走就到了"阿伯很阿沙力的說著

於是就這樣騎騎騎,路上也跟阿伯聊了幾句話

就到目的地啦,跟老阿伯道謝之後,就開始等人囉

阿伯你真是個好人 XD
(從出發到目的地,因為不斷的跟大家裝熟,所以騎了1個小時多,對我來說算不錯了XD)

沒想到附近還有順發3C,還不錯嘛((個人喜好去順發,因為它比X坤便宜,價錢又跟NOVA很接近

後來等到大家都到了,發現育榮也來,好久不見了阿,沒變嘛 XD 開玩笑的
(因為東良說到脅X2的時候,你就突然整個HIGH起來討論了 XD)

大和宴這地方還真不錯,我能吃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東西也很好吃,只可惜有用餐時間限制阿 XD

冰淇淋還沒吃飽就被趕出來了

後來回去也是沿著原路回去

原來..買地圖是多餘的嘛 XD

搞不好多裝熟幾次就把路記熟了

PS:
回家路上阿杰還看到我的車在噴火花 @@
還好那只是偶爾的
不過我也常常看到別人的車這樣
應該還好吧
我才剛換引擎,要操壞他應該也有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