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補票嘛~應該也頂多是慢個幾站而已
但沒想到中途停了那麼多個站
快回到台北的路上還給我來個大塞車
結果歷時六小時才回到台北 = =||真的破了紀錄足足一小時
也還好在車上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所以前一天索性不睡覺是對的 = =+)
只不過眼看快到台北的時候卻又堵在那邊
實在會讓人耐不住剁腳啊~~!! 超想噴火的,是不是有那麼久的拉~!!
不過好像是因為太久沒回去的關係吧
所以家人就一起出去吃了涮涮鍋
感覺蠻溫暖的,很久沒吃那麼好的東西了說

到了隔天
因為受人之託
還是去了一下西門町幫人買書啦
很遺憾地~還是沒有賣,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QQ
後來想說去一下萬年大樓好了
發現..什~麼~阿~!!KOF對戰的大螢幕消失了!!
不過也還好,大螢幕只是玩起來比較HIGH而已
後來就跑去旁邊玩02
果然手感衰退許多,勝負各半
已經不知道草薙京怎麼用了,只會用98的方式用著泰瑞、CHRIS去快攻
剩下一隻就是用安迪了
效果還不錯,虛虛實實,用的巧妙可以致別人於混亂中
看來我還未夠班~需要回家練練囉

晚上的話,我還有去南勢角夜市買球鞋
之前那次摔車已經搞掉我衣服褲子背包各一件了
所以至少要先買一下球鞋囉
而那家哈林球鞋專賣店放的歌也真夠巧妙
順序剛好是"原來愛"=>"你們要快樂"=>"癡心絕對"
天啊,球鞋專賣店放這些音樂太扯了吧
雖然還不錯聽就是了(最主要是他放的夠大聲,聲音夠乾淨)
這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星期天..有什麼好說的呢?都怪自己睡太晚睡到中午
中餐吃完就要準備行李走人了QQ",早上的時間就這樣消失了
早上原本還想跟高中同學去誠品的
起不來啊~<囧>
感覺五六日回台北好像只玩到一天半
可惜我英聽已經不能在翹課了 = =|||
不然改天就星期四回去了說
這次回去~ 恩~ 還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