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可以跟大家較量的這天拉!!

今天我們這棟的花旗四人眾都集合了勒

都是當恐怖份子,在這組的感想是

建民果然厲害,狙擊不手軟啊

一開始大家都是在PK場

後來因為太混亂了

就換到阿茲提克囉

這時我的ID是TAMAMA

後來好像變成在搞笑

大家都用小刀偷襲的(偷笑

另外,因為不知道士榮在我隔壁電腦玩(這時他歹徒~我警察),所以在橋上把他爆頭之後..

就被他..!$!@$@#$#@%#$%%$^^*^&*(逼~~~~

不過昨天玩的時候因為系統問題一直跳出畫面蠻無言的說

原本有一場快要贏了

我那時候站在高高的地方正準備朝別人殺下去

後來就螢幕就被突然被切換掉

等我切回來之後

就看到我往旁邊跳下去..然後就"咚"地摔死了

我明明~沒~有~跳~呀~~~~~~~~(尖叫)

還被我旁邊的郁翔笑,沒道理阿~

今天搞笑的部分太多了我懶的寫(逃

只知道用小刀砍人真的很搞笑

感謝鋒哥的贊助(謎) = =+ 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