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16是我外甥的生日

(題外話:

其實12/16這天生日的人我已經認識三個了

我外甥、郭寶還有最近認識的那位"大"學長,祝這天生日的你們生日快樂喔 ^^)

為了這天,昨天我回到台北

這次真的是讓人想罵髒話的久

六個半小時才到家

主要久都是久在,快到台北塞車的那段時間(讓人想下車用跑的)

人潮一直是我不習慣的地方吧,在捷運車站就可以知道這樣的感覺了

終於,回到家以後

就馬上等著大家到齊去吃火鍋囉

我外甥(球球)剛滿八歲,外甥女(貝貝)五歲快滿六歲,他們生日相差半年

(因為我跟我大姊年紀差十二歲,所以囉)

這次球球好像又懂事了不少阿

但是吃火鍋的時候好像就不是了 Orz

因為他們月考也剛考完試阿

所以就在問"舅舅考試考怎樣阿,我國語100數學96耶"

實在很無言阿

還被姊夫笑說,以後球球考不好就有理由了(真是讓人苦笑阿~)

不過他跟貝貝都挺機靈的

吃完火鍋回到家之後阿

球球原本在甩溜溜球,因為線好像打結壞掉了怕丟到人有點危險,被姊夫唸了兩三次

後來球球終於乖乖聽話不玩了,這時候貝貝就從旁邊走過來

球球就順手把溜溜球拿給貝貝"來~這個給你玩"

好一個聰明的小孩勒

後來快晚上十點了,大家就來吃蛋糕囉

這次球球還是跟以前一樣先偷吃一點點,不過沒差拉,壽星最大 ^^

如果是貝貝生日,球球去偷吃的話

球球臉上可能又會多幾道抓痕了吧

這次吹完蠟燭之後

球球又終於長一歲囉

看起來他運動神經也很好

希望等他再高一點的時候能夠跟他較量一下

搞不好我還會輸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