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家到齊之後,馬上往大遠百出發了~(我是給兆祐載的,謝謝他了 ^^")
(成員有鋒鋒鋒、熊熊熊、阿晃、祺祺、兆祐、士榮、我、建富,建富中途離隊拉 =口=|||)

騎騎騎...
兆祐的車突然熄火了 QQ",糟糕,還沒到市區說
還好附近有機車行可以修,結果發現是機車汽缸的彈缸穿洞壞掉了 = =||| 好像還有火星塞那些的零件吧
老闆說要2個小時才會好,而且要1800元(囧) (辛苦兆祐了 QQ)
我們也沒辦法,在跟祺祺阿晃他們報備之後,決定我跟兆祐先晚個兩小時過去囉

在這段時間裏避免無聊,就只好到附近逛逛囉
後來發現這地方真的很鳥不生蛋,根本不像是有很多學校的地方
我們只是想找個小說出租店或者網咖阿~(>皿<)~
兆祐跟我走著走著,終於看到樹德的校徽在前面閃閃發光,感動阿~ XD
於是我們就無視於警衛室"入校前請出示學生證"的標語大剌剌的走進去
嘩~ 他們學校真的好漂亮,一進學校就發現了左前方的小池子裏面..有好幾隻鴨子在那邊悠閒地游泳
他們的池子整理的很好,很漂亮,附近也很多長椅,他們的校區前半段
感覺像是公園那樣,我想這多少可以讓人感到悠閒,減輕一些讀書壓力了吧(反觀我們學校= =||大嘆啊)
我們在樹德裡面逛了一下,有看到兩座壘球場(!)、籃球場、圖書館、咖啡廳、7-11
赫然發現,原來這學校的設計研究所不簡單
看到海報上有好幾個有名的大學生考到這邊來有著很多很好的成就,恩~來這邊逛果然有些資訊的收穫吧~
後來在剩下的1小時裡面,我們就呆在樹德的美食餐廳看電視
他們的美食餐廳也很棒,飲料種類多,餐廳裡也依照空間分別裝了4台電視,真是棒啊
坐椅桌子也很講究喔,真是的.. 我突然羨幕了起來 = =|||

終於,逛完樹德之後我們就走回機車店去領車啦
老闆還跟兆祐誇口說你的車騎起來會更順喔
結果順是很順,兆祐也覺得油門真的比較好摧了,也快了很多
西咖西... ,到市區之後,我在後座真的覺得好恐怖阿 XD
因為兆祐是盡量用滑行方式的去煞住車子,所以在後座的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煞車 QQ 挖哩勒
而且一路上都在車群中穿梭,車與車之間離的很近
但是當我們騎到市區準備問路的時候
才發老闆不小心把我們的車廂鎖住了,鑰匙轉了也打不開 =口=!!
好不容易..在好心路人的幫忙下到了大遠百了,喔耶~ (這時我也被兆祐嚇到腿軟了 =口=||| 呼呼呼)

上面這些就是所謂的"樹德篇"囉,真是一整個充實 呵呵呵呵呵~‾▽‾ |||

再來來就是大遠百、夜唱前後的部份拉~
1.熊熊熊鋒鋒鋒很恩愛>///<(嗶~)

2.狼在過等綠燈的時候,跟鋒哥說"你真的要逆向喔? 很危險耶!!!!"
結果綠燈的時候狼仔第一個騎著小50衝前面 狼仔您~~~~~真內行!!

3.因為我們遲到了2個多小時,所以沒去城市光廊、新崛江、AFU簽名會,但是我們有在樹德看電視啦XD (苦笑)

4.在大遠百12樓玩電動很便宜,不像西門町貴死了 = =|||

5.狼仔還在學習人類語言中,所以不小心看著阿晃叫我、看著鋒哥叫阿晃

6.那邊的好樂迪真貴到傻眼,所以還是去錢櫃囉。便宜太多了啦 XD

7.錢櫃的服務很讚喔,一直送水過來 ^^

8.鋒鋒鋒的歌聲可以隨著歌手變化=口=!! 尤其到華仔的時候超像

9.熊在夜唱中途睡著了 @@,後來輪到他的歌還是有醒來

10.兆祐很會唱周華健的歌喔,有首歌名很長的很好聽 (原諒我我忘記了 @@)

11.原來晃晃過去是台語歌王,現在轉型為全方位諧星歌手
(挖哪欸安捏生*N XD)

12.祺祺果然是RAP & 嘻哈界的高手。七仔、酒後駕車那兩首讓我驚到囉 QQ

13.鋒哥的假音女聲還是一樣經典 XD

14.是哪位好同學給我偷點癡心絕對、童話的 =口=||

15.唱無間道的時候,祺祺無視於字幕,跟兆祐合唱了CD-PRO兔版本 (!?)

16.阿晃唱我有罪的時候,格外出神ㄚ = =+(那邊那位!!別在我唱情歌的時候拍我肩膀嘆氣 =皿=)

17.晃晃與祺祺合唱周董的歌時很有默契喔 XD

18.唱完之後,很意外的差點去睡在文化中心裡面,但後來還是去漫畫王囉,其實關於這個我很欠打 XD
去活動中心之前,我就有去那邊"調查"了,只是因為那家漫畫王在3F
我只看了1F的海報就自以為聰明想說沒有優惠一小時還是60元那麼貴,就懶得上去問了,
沒想到逛完文化中心之後,我再去問了一次,才發現深夜有打半折優惠 ........... (被圍毆 =口=!!)

19.那家漫畫店真是睡覺的好地方啊,幾乎沒有沒煙味
又有可以免費飲料可以續杯,有電腦可以上網還可以切換成電視
重點還是在他那家店的書啦,真的很多的勒

20.我睡覺前隱隱約約聽見隔壁(阿晃祺祺士榮所在的包廂)有"整人專家"的熟悉台詞跟背景音樂

21.後來大家就回旗山拉~,兆祐因為要去參加展覽,所以就先留下來囉
所以後來就變成阿晃載我囉,至於車是跟祺祺借的,因為祺祺家就在附近,所以囉(謝一個 ^^)
一路上都是綠燈 QQ,好像太順了一點,也因為這樣我好像開始在車上打瞌睡了
(聽說如果我睡著掉下去的話他們會繼續騎 =口=||| 你們... 我好感動!!)

22.想到在再PO吧

這天過的很開心,也終於唱到沙啞,到後面都是用沙啞的聲音唱歌了
這次夜唱真是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