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應該翹掉下午三四節(3點~5點)自然科學概論去演唱會佔位的

但是後來想想3點了,看了一下大草坪,恩~沒有人

4點下課的時候也還好,也是沒人

想說還是不要翹好了,...誰知道...5點的時候佔位用的報紙已經排到中間了 =口=!!

後來我還是趕緊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報紙來鋪,不過今天報紙銷售量好像特別好

我買的時候已經剩下2份了,什麼鬼阿

後來就趕快去撲,打電話烙人來丟背包佔位置啦
感謝韋華、阿杰來幫忙佔位置 ^^

但還是不夠近阿,主持人蜆仔丟螢光棒也都沒丟過來

徐婕兒當然也沒有丟過來囉,畢竟太遠拉

依序上場的是徐婕兒、范范、李聖傑、林宇中、阿杜

一開始徐婕兒唱的是女人不壞(? 這有待查證)

在電視上看到徐婕兒好像是在看"海豚灣戀人"的時候吧

記得那時候她飾演霍建華的前女友,也是張韶涵的勁敵

范范的話,印象最深的就是"如果的事"了 ^^

因為真的很好聽阿,還有"好美麗診所"的主題曲,他今天有唱喔 > / / / < 有夠好聽的

接下來是李聖傑~~~~

這是最瘋狂的時候了,我跟阿晃、士榮、兆祐、鋒哥、阿杰

開始用"不該出現在演唱會的東西"揮舞著,代替螢光棒,還蠻屌的

一開始就是手放開,後來被一堆瘋狂粉絲擁抱親臉頰後

又唱了遠走高飛、你們要快樂、癡心絕對(聽他說這首是唱第5926次了呢,不知道是真是假阿)

他唱歌真的很動聽,現場聽起來更是感動(這時候我就不想說CD根現場一樣好聽了 XD)

我們這群男生也很賣力的跟著唱,"你們要快樂"這首是我最期待的

想不到他也有唱耶 ^^,當然要用力HIGH用力唱囉

後來我跟阿杰都覺得可惜,如果李聖傑也有辦簽名會的話,我們就會去參加了 YA~(糟糕!被蜆仔傳染)

接著第四位上場的就是新人林宇中拉,還有人耍冷說是撐雨傘(噓~~~~~~~)

她是阿杜的師弟,寫過很多歌,有幫阿杜、品冠、陳小春寫過歌喔 ^^

林宇中他看起來很清秀,歌聲也很柔

未來應該也會紅吧,期待他的新專輯,12月底是吧 ^^

最後是阿杜了

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只有"他一定很愛你"

那首他現場有清唱一下,還是亂好聽的啦

還要...感謝鋒哥阿晃士榮幫忙去買鹽酥雞+酒了 ^^"(好像什麼東西忘了注意就寫上去了)

真是感謝,讓我們不會一直抖抖抖 XD

下面的是我錄的短片喔,除了"你們要快樂"因為太HIGH了,所以抖很大之外都還好 ^^"


范范 喜歡你




李聖傑 你們要快樂 (這很晃,原諒我 XD)





徐婕兒 錯誤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