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10號

應該是很會亂想的一天吧

我記得我三分頭是拖到入伍前一天才剪的

後來到了屏東證明了,先剪並沒有比較好,髮婆照樣趕時間給你"亂路"

還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幾乎每個人不到一分鐘就剃好了,路來路去真他X痛的




還記得那時候家人載我到板橋火車站

看到一群剃著短頭髮的人就知道是所謂的"同梯"

大家同樣都是一副屎臉等著希望越晚來越好的火車

那時候的不安,使得火車上很多人就算不認識,也會互相聊起來



一年過去,現在也在工作了,真的覺得能平安走完這年真的是很幸運

儘管難免會有些小傷,但只要不礙事還是可以過日子的

這一年裡,現在想想似乎只有前半年比較有在當兵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應該不用特地解釋,當過兵的都知道為什麼,關鍵字是"團結"



這一年的生活我不會忘記,對我來說這年不是空白的

也不會覺得這一年很浪費時間,很慶幸當兵的時候有很多照顧我的幹部及學長們

才不會讓我覺得太苦悶,得以抒發壓力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並不像是我剛入伍想像中恐怖

實際上卻很開心、值得回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