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本身就已經充滿了勉強

回到家之後常常為了放鬆心情而玩GAME

但最近軍中學長也玩了同一款GAME

每次看到我上線都硬要我跟他一起練

往往我會拒絕,因為偶爾我想一個人玩,一個人玩有一個人玩的自由與爽度

但偏偏他硬要我跟他一起打,明明我已經拒絕還硬要我聽他幹嘛幹嘛

不聽他的竟然還會翻臉罵人,實在讓人覺得賭爛

都在放假了玩個遊戲心情都被弄差

軍中的假期是多麼的珍貴的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需要學習什麼叫做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