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一號開始換了新的BOSS與POA

POA的部分其實還好

BOSS的話,與前任BOSS真的差很多

尤其是在最近

其他單位託管在我們單位的人很多

人員管理很不容易

對我的工作難度也增加不少

不然其實之前的生活是很平靜且單純的

畢竟只要處理自己單位上的業務



關於與BOSS的互動,我只能說我還在適應,而且適應狀況不是這麼的好

有問題去問他,他說:你自己不會想喔? 什麼都找連長就好啦

我無言,但..

等到想好辦法的時候去找他

他卻說:我當初的想法不是這樣!! 去給我重弄!!

我心裡其實很想說:都給你講就好啦?

最火大的是他把我當全參,好像我什麼都懂

有次行政搭伙太晚弄,連長很急著要

我從旁邊經過,BOSS:你還在這邊幹嘛? 還不趕快去用(大吼)

我無言,行政的工作關我參一(假單手)屁事?

又或者參三的衛哨表作太醜,碰巧安官請我拿進去給連長

BOSS:這輪值表怎麼做的那麼爛?

我無言,還是一樣,關我屁事?

又或者星期四中午開了獎懲士評會,我傍晚才知道結果

大家休假的假單就是要知道結果才能開

早上在站哨,下午又有九月戰備三班輪休表要改,晚上又是管制課程,管制課程完又去站夜哨到凌晨1200

凌晨1200站完怕星期五假單趕不完,又沒開加班單去聯辦開了一些人的假單到am01:30

結果隔天早上補眠睡醒早餐吃玩又跑去站哨

站完哨又已經是早上10點左右,接著跑去拿BOSS與POA的假單

回來的時候想說1800.0700的假單一時之間做不完,先呈1200的

結果呈給BOSS的時候,BOSS說:你最近怎麼那麼晚才呈假單給我看

我真他X的想說:什麼都讓我做就好啦! 我時間是有那麼多逆? 蛙操

然後也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弄這些,所有有些人會覺得我都沒在晨操而在那邊機機歪歪眼睛紅紅

這讓我...很想放大絕=> 要不然你們________!?看看你們有沒有時間做早午操?

空格之間填什麼應該都很清楚 ˊ~ˋ",但放了話也只是代表自己不夠負責任而已

該爆的肝還是一定要爆的

希望南下左營的行程不要變

雖然離家遠了點,但我現在真的需要換個地方調適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