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有蒼蠅(新訓地點),左營有直昇機(銜訓地點)

一個是大量而短暫的噪音污染,一個是少量卻長時間的噪音污染

常常在左營聽課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準心是打低調低、打高調高;覘孔是...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我在想教官在講課的50分鐘裡面大概有3~5分鐘在等直昇機遠離吧

第二個月移動到高雄左營接受銜接訓練

日子沒想像中難過,也沒想像中好過

雖然沒分到快樂南勝利,而是分到了陸戰隊學校

我被分到二中隊,一開始看到八中隊的人天天下午打籃球、快樂放菸時間都覺得很羨慕

後來看到三四中隊之後才知道,我們中隊算是中等吧,不會太操也不會太爽

也有可能是我們目前上的課程還感覺不到恐怖

有次測驗跑步很妙,龍區隊長太HIGH了,忘記我們要從3000M19.18.17分慢慢開始

結果一開始測就大步前進 囧!! 逼得整個隊伍分成三段,我也從18分進步到15分40

不過龍區隊長平常人真的不錯,很愛搞笑,體格健壯,是兩棲出來的

當他接值星官之後,氣氛真的都很歡樂!

有次晨跑的時候口令超帥氣的
[我喊數字1.2.3.4的時候你們喊"喵!"]

我想精實樓司令台附近的人會聽見奇怪怎麼有人...
[一!喵!二!喵!三!喵!四!喵!]的喊

然後他很討厭睡覺時候被吵起來,好像有規定說5:30要教值星官起床

然後早點名的時候值星官就罵一個隊上弟兄

值星官"你幹麻一直叫我起床?"

二兵"不是五點半都要叫隊長起床嗎?"

值星官"幹,我想繼續睡不行喔!吵吵吵吵屁喔!"

這區隊長很有特色,大家都很挺他,他有一種不用做什麼就讓大家聽話的領導能力



這星期我們上的課都是機械訓練,每天都在做日光浴聽教官講解T91的機械知識

日子比屏東新訓的時候好過多了,有時候我們屏東北營的還會笑著看南營的人出槌 XD

真的跟班長說的一樣,原本在北營的人到陸戰隊學校會覺得很爽,南營會覺得有點操

剩下兩種訓練,最近可能要再去游個一兩次泳吧,感覺就游泳比較不好過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