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師父:這位弟兄,我看你骨骼不怎精奇~絕對不是個練武奇才,還是安分點當個砲兵吧!!





開頭第一句話是等等會說的事情,感覺過了一個月

身上多了好多小傷,一開始原本只有感冒比較嚴重而已

後來發現腳的問題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今天晚上我還去中醫骨科看腳

因為我發現入伍半個月後,左右腳的大拇指附近開始不太對勁

對於溫度、觸覺、疼痛的感覺都變遲鈍甚至麻痺

右腳比較嚴重,踩地板踩的大力一點就會麻痺與些許疼痛

幫我看病的醫生說是我當兵的時候無意間扭傷到腰

所以影響到我的膝蓋、腳踝、大拇指附近

這家醫院還不錯,先是幫我針灸、照光,後來師父還幫我推拿

第一次針灸的感覺真微妙,真的以為會流血,原來不會XD

推拿也是,真的是跟建民說的一樣,自己被當抹布扭完之後,全身舒暢 XD"

推拿師父有跟我聊天,他說他以前是操作五零機槍的步兵,因為太拼命讓腳受了很重的傷

所以他聽見我想參加莒拳隊的時候,就跟我說:你這身體去的話會很危險!

雖然這樣,我還是會視身體狀況而定,如果是在最佳狀態就沒問題吧

希望傷趕快好,期待銜訓時打的莒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