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去PTT

偶然看到了"走樣"這個詞

突然很有感覺

每當我覺得無力去做什麼的時候

都會回想起以前到現在都是怎麼走過來的

進步多少退步多少,還有哪有不好的習慣還在持續著沒有改過

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義了沒有

發現

總和的成績似乎還是很爛

雖說打球或者是其他運動的時候可以暫時排解這些無力感

但該解決的還沒解決,逃避也是沒有用的

最差的一年

讓我有了一些預感,有了一些想像,有了一些準備

不安

總會讓人在那段時間特別敏感

敏感時候的人..觀察力總會亂誤用

只會傷了自己,或誤傷了別人

我能想到的暫時解決方法就是沉默

沒錯

我知道我最近的目標

最近也知道我之後的目標(這是我以前從未領悟,直到我對家不再冷血才終於感受到)

一想到之後的目標就覺得沈重

但是連笨蛋都知道最近的事情要先搞定

而我就是想太多

加上最近的複雜心情

好想好想,修改最近的回憶

最近的觀察力誤用

我試著用投籃機解決~ (其實只是好玩 這不能發洩什麼壓力阿 總不能叫我某小說的某主角去燒郵筒)

追溯起來其實還是自己的問題

自己的事情

如果一直都沒有解決

只會腐蝕著更多自己的靈魂

於是看到詭絲裡面橋本說得那句話

心動了

可是那只是電影情節

現實生活是不可能的

想來想去

還是自己在那邊繞圈圈

過去的讓他過去

回憶頂多只能保存

而不是讓他影響自己

試試

拉自己一把

也拉未來的自己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