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拿吧!

金牛座:該怎麼辦呢?為了省錢,好吧!「媽咪:拿夾子過來~」

雙子座:阿!掉進去了...去買新的就好(沖水)!「雙子座的家,當天馬桶堵塞...」

巨蟹座: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呢!可是我不敢拿,怎麼辦?(念舊個性)

獅子座:才不要拿咧...噁心...要是被別人說閒話,丟臉死了!

處女座:戴手套,拿夾子,把牙刷撿起來。噴消毒水→放進垃圾袋封死→隔離。

天秤座:怎麼辦!!我該拿還是不拿?拿了很噁耶...可是不拿馬桶會堵塞...怎麼辦還是

拿好了...用優雅的動作拿起><

天蠍座:默默的神祕的拿起牙刷。

射手座:吼~猶豫什麼!?直接拿夾子夾起來!

魔羯座:寫了一張計劃書...思考怎麼拿起寫完後,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了。

水瓶座: 放鹽...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瓶:為什麼牙刷會掉進馬桶...重力加速度嗎?

雙魚座:我好可憐~牙刷呀~!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嗚嗚嗚~~~

------------------感謝分隔線-------------------
雖然很不甘心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100%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