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覺得莫名的煩躁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自己的房間
所以對於現在得不到真正的自由覺得煩吧

今天的多媒體課
或許是移情作用 以致於我突然想要把期末作業的網站架的完美一點
也瞬間忘記我還有VB、創意思考要做
這幾天的事情 實在是多了一點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煩躁 什麼都不順
除了剛剛說的網站之外 我甚至覺得那非常有趣
雖然我只懂一些些老師教過的

多麼渴望擁有自己的空間
可以不用遷就別人 不用忍受MAX的重低音
真的 有點偏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