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出發的時候
想說去7-11買一本小說來看
看著看著,忽然發現有一本很熟悉的書..以前我好像看過
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在唱歌"

還記得這一本我大一的時候就買了
之後好像是有次饅頭跟我借,然後放在專車上忘記拿下來
想當然就消失了

這次,我又把他買了回來,運氣很好的是他還85折優待
買下去之後又想起了好多好多事情

曾幾何時
同樣的路途 ((搭上往高雄的統聯客運上
讀著同樣的小說 ((儘管很久前就已經看過了

經過中山南街看著以前風鈴幫的巷口
熟悉的旗山老街
旗山南站
魔法阿嬤冰店
很多很多不陌生的地方
看著看著
四年大學生活的畫面閃過了很多
使我正在服役的焦慮感就減輕不少

好久不見了~ 旗山

---------------------------------

星期五晚上,借住在美豪家裡
現在想想真的很不好意思
隔天還麻煩你幫我拿行李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蠻懷念大家還在讀書的時候
育民老師還記得我 XD 還好
可惜星期一管制休假不能放,不然我還蠻想待到星期天的

星期六早上,阿鋒帶我們走健身房的秘密通道,成功潛入體育館 XD
看著大家穿學士服聽著演講,好感慨啊
祝畢業快樂
要工作的能順利找到工作,繼續升學的祝福你們學業順利!
特別是有拿到花的那位~ 祝妳每家公司都有錄取啊 XD

我也好想畢業啊,從國軍ONLINE裡面畢業 - -
還有五個月
好想跟"比賽開始"的男主角啟明一樣
半小時五年就過了 XD

接著晚上跟社團同學在野宴吃飯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尤其是信安,超久沒看到你了
現在又變得更壯的樣子啊 XD 你比我更適合當海陸吧
沒料到高鐵高雄往台北的最後一班車是22:10分
所以走的很匆忙
現在PO網誌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焦躁
好像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一樣

又要收假了
嗄~~~~~~~ ((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