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週特別漫長

去靶場T91實彈射擊、打莒拳、幫別連作佈告欄、一些有的沒的

還好這週還是通過標準,靠著業務、內務、射擊成績,連三週都有放到1800

不錯


這週要祝同T聖哥生日快樂

連長演戲演的超逼真的,說聖哥拖哨很不應該

還說什麼平常表現不好、常去夜店、不知反省等等

甚至大聲交代士官長開視頻會

當下大家整隊在底下都嚇呆了,看著聖哥在連長面前抖著接受斥責

就在最後連長請...面露殺氣的輔導長來把他帶走的時候

輔導長才緩緩的說:祝~ 你生日快樂~~~

沒想到大家都被連長給騙了,我們果然是戲劇派的砲一連,連長大概是戲劇科的科長吧

希望聖哥以後別每天出槌啦

管制標籤"亂貼"的事情真的太經典了啊 XD (貼在代誌會很大條的地方)



感覺每個星期都要碰碰運氣

遇到好的值星官,當週的時間就像是用飛的

遇到很刁的值星官,就會覺得那個星期特別漫長

這次這個,真的有讓我想CALL的念頭,但也只是想而已,除非他再繼續刁下去



然後是星期一的打靶

打完之後才發現,我的散光好像有變嚴重的傾向

可能要再找時間去驗光檢查看看,不然靶版都快分成兩個了

還好成績還有三發,剛好及格

這天真的冷爆了,午休躺在地板上,根本是邊抖邊睡



不得不吐一下昨天發生的機車事

真的很幹

星期五莒光園地明明是輕鬆的時間

班長不知道在兇啥,這樣看電視KIMOCHI是會很好就是了啦!?

戰鬥靴被評為不合格,X的咧,明明中午就擦那麼久了還說不合格?

戰鬥靴的事情,再看莒光原地的時候有消氣一些

因為這週的專題採訪竟然請到彭政閔來啊!!超熱血!!還播放了象VS熊 恰恰三連發的剪輯

讓我情緒稍微平緩了一點,時效大約十分鐘

很少星期五心情那麼差過,還好這天有放1800,不然真的會很氣



這星期又接了一些美工任務,又開始感覺到壓力了

還記得星期三的時候加班到晚上12:30

也體驗到了早上補眠一小時的感覺,感覺根本就"不合"(台語)啊 XD"兩小時換一小時

隔天真的是有累到,慶幸自己之前不是接參三文書,不然肝就要變色了

這假日有兩個任務要作,尤其是現在我任務賦予已經固定在美工

所以一定要完成,再加油吧!

啊對,其中一件任務是POA(輔導長)交代的工作,POA不錯喔,也是兄弟象迷

4/25天母象牛戰-曹錦輝先發的消息也是他跟我說的

讓我猶豫4/25要不要衝現場看了 XD



明天收假,我不會再忘記帶球拍了

寢室放了桌球桌之後,每天真的都變得很熱血吶!

((謎:看來中午不用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