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行軍,三個小時,沒想像中累,可以邊走邊聊天
天色暗的時候可以偷吃零食 XD 缺點是沒什麼方法偷帶水,走下來蠻渇的

2.營紀念冊製作人員,這次回到家裡照片順利洗好了,90張
又幫國軍墊了450,上次21砲指部砲訓的伙食費1500都還沒還來啊~ -皿-

然後昱廷交給我的線稿,上色部分可能有點難生STO,不行的話只好用彩色鉛筆了

3.下週的壘球,可惜不是棒球,但我還是報名了,期待

4.一想到回營區要轉兩次車就整個煩啊,不過現在比較不怕回部隊了
蠻適應的,每天的生活都是早上,比較忙

5.這週真的比上週累多了,還好拒絕掉參三的工作
很對不起之前帶我見習參三的學長,但是我真的不想爆肝 ^^"

6.現在接的美術工差很有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可以整天飄來飄去 = =+

7.感謝鯨魚、牙幫我慶生,昨天吃的那家簡餐,我應該點肉排不該點泡菜的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吃了兩杯,有空再去貓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