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林口了,高興的是到了離家不遠的地方,緊張的是又要適應新環境

這次的休假大大紓解了下部隊的沉重壓力

昨天從左營搭車回到林口,每個人感覺臉色都很沉重

因為聽說砲兵營上星期有學長酒駕違紀事件爆發被高階長官關切

所以大家日子都很不好過

不過我們在擔心這個之前

更擔心我們能不能適應這個環境

對於下湖西營區這個大環境真的很陌生

不知道營站在哪、不知道哪邊可以裝水、不知道怎樣洗衣服

不知道有什麼細部的禮節要注意的、不知道這環境的內務怎麼弄

很多東西都跟新訓銜訓大不相同,軍歌唱法也不同



可幸的是這邊的學長人大多都很親切,教給我們很多事情

最讓人感動的是放假離營的時候,學長還帶我們新兵去搭車

一一問我們住哪,然後再給予正確詳細的坐車路線,就甘心ㄟ

最印象深刻的是,昨天就寢前打聽的一些有趣事情

我問:"學長,我下舖是值星班長耶!我有什麼要注意的嗎?(緊張)"

學長:"你沒有要注意的,要注意的是他,他睡覺會突然大叫,我之前就被他嚇過"



最難過的應該是放假問題吧

因為之前的違紀事件讓我們原本可以星期五1800走

變成星期六0700,如果資料處裡不完全+上離營強化宣教,還有可能變成0800

短期之內可能都要承受著高階長官關切帶來的壓力

壓力真的又更大了,希望能撐得過去,掌下壓、跑步也是一樣

不管跑得多快,也要撐著用意志力跑過去!!(已經有跑到吐跑到昏倒的準備了)

啊..還有一點蠻在意的,也是因為違紀事件的關係

好不容易前面變長的頭髮又要剪掉了...

所以以後聚餐的時候盡量不要再說頭髮的事情了,我可能會崩潰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