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十一天過去了,懇親假期開始

乍看之下這十一天很短,其實每一天都過得相當精實

台北縣的都被分到北營(地獄)、台北市的都被分到南營(天堂)

命賤的台北縣民我又好巧不巧被分到兵器連...揮常好

一開始的三天其實也沒什麼事情,都在領裝備、長官精神宣導

開訓之後就真的有得忙了,原本以為開訓那周的班長就已經夠兇了

沒想到懇親會前一天又換了一個更兇更有壓迫感的士官長

大家不免懷念起之前的班長,覺得之前那班長真的善良的跟天使一樣

碼的,一想到放假回來要過著地獄生活壓力就大



其實開訓到墾親會前兩天都還算好過

一千初測、單槓、仰臥起坐都順利度過,就是丟芭樂的時候我太蠢了

因為丟芭樂之前要先用壘球練習,然後我看到壘球的時候太興奮

甩臂甩的太大力,然後右手肩膀就拉傷了 = ="

結果初測頂著拉傷的肩膀,還是丟了二十七公尺的芭樂,好咧佳在

後來因為拉傷冰敷錯過了兩節單兵戰鬥教練,一開始我的確覺得很爽

但是隔天好一點了之後下去操,就跟不上其他人的動作了

什麼鬼竹節蟲動作,不小心壓到石頭真的會痛到靠盃

用手肘、膝蓋當支點往後移動的詭異動作真是太刺激了

還好後來還是硬是補救起來了,但還是被多罰了二三十下掌下壓



再來是飲食方面,我做了一個賭注,就是我每天三餐選擇了素食

一開始的目的只是想避免吃到海鮮,沒想那麼多

後來證明我賭對了,吃飯的時候可以不被班長、士官長盯

提早吃完也可以提早走回去洗碗(素食用不到餐盤)

大大增長了自由時間,雖然伙食班大哥們好像都很喜歡讓我們吃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營只有八個人吃素,讓他們有點不爽

看來有機會要請他們喝點喝的,表示一下 XD



其他方面,最麻煩的就是每天換裝、盥洗、上廁所時間都很趕

常常十分鐘內很多事情都要完成,長官不爽的話五分鐘就要完成

搞得很多人長久下來都身懷絕技

像是穿著外套睡覺、綁腿綁在戰鬥靴上、洗澡衝第一、睡袋神收

、蚊帳神折、膠帶改裝運動鞋之類的招數(最後一招更是讓我大感哭么)

再來就是大號的問題,好佳在,我第二天凌晨下床去廁所解決了



儘管我經過這十一天心態還沒調整好,但..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注定每一秒都不能呆著,必須隨時能做出最好的反應

少聽到一個訊息或少作一個動作就準備受死,更要察言觀色

對我這個容易忘東忘西的人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

但就跟上星期在中正堂聽得演講一樣,既然遇上了就要去試著習慣他



"立正!!身體長蟲是不是? 立正還動啊!!!!!!!(語氣變重聲音變大)"



我想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立正亂動被罵都是龍泉的蒼蠅害的

"蒼蠅蒼蠅你是害人精,飛來飛去要我們的命!"

魁星踢斗裡面出現的這首歌真是唱出大家的心聲

.....X的,現在國情那麼河蟹,上刺刀不如上電蚊拍來得實際



三天的假期,好好休息,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