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件事情要感謝

第一件事情是感謝kate板友便宜賣我游泳卷

40元真的很便宜,這樣就可以用少少的錢去學游泳

特別要感謝的是..原本地點是說公館

改成永和國中對我來說真的比較方便,非常感謝 ^^



第二件事情是感謝KU大有空能出來丟球

學長好!! 反差挺大的,一個是剛退伍,一個是剛要入伍 XD

球很沉,雖然手麻麻的,不過很懷念,之前接建仔的球也差不多是這樣

後來問了之後發現原來KU大用的球也是華櫻(-940) 大約100多元,縫線很好扣

又聯想到我之前在旗山買的華櫻一顆才60元,被鋁棒一打就爆了不知道是三小

我不知道幾天沒丟球了,在家只能折襪子折成球型蠢蠢的丟櫃子(然後就被我爸罵)

沒想到中正橋的棒球隊那~麼多啊 @@ 連平日都有那麼多人聚集

還看到附近有人在開車練甩尾 = =|||

總之感謝K大,以後有機會再出來投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