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電鈴驚醒

下去收信的時候

這冷天氣我身上指穿一件長袖衣服絲毫不覺得冷

712T 海陸常備役 類別三 時間12月10日

照理說這個月應該是要26號才進去的,似乎提早了半個月

我想是為了配合結訓日可以趕的上農曆過年吧...



兵單附了好幾張注意事項

其中一張BMI值標準我算了一下,結果20~ 離替代役標準16.5還有一些差距

看似我很有希望,其實沒有~ 公式是>> BMI = 體重 / 身高平方(公尺)

我現在60KG,就算瘦10公斤BMI還是在17.XXX

所以認命了XD,從現在起三餐都要吃的巴八霸

反倒我把BMI值標準說給勳爺聽,卻讓他爽翻天 <囧> 他...竟然BMI才16.4XXXX

我彷彿看到勳爺在當兵分格線的彼方跟我揮手:喂~你還要當兵喔~我們都不用耶~



前天打網誌想說還有1個多月

因為國防部網站這個月是寫26號入伍,今天兵單來了看到10號就要進去

突然覺得,怎麼那麼快!

該來的還是會來,剩下20天,每天都要更慎密的計畫了




你好,我玩的是國軍ONLINE

職業是海陸,裝備還沒拿,等級還沒升,人物狀態:挫咧蛋

還沒玩的人趕快來註冊組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