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工下來

真的覺得

還好我是做交機手,不是做業務

業務要承擔的真的太多了,薪水會被上級砍,下單寫錯還要被我們交機人員通知主管

但是我們交機手沒通知主管的話也要扣錢,所以也不得已



星期一,資訊展的最後一天,原本想說人應該會少一點

的確白天的時候人沒有六日那麼多

但是5.6點開始惡夢就來了 XDDD

一堆人擠進來我們小小的店面裡面憑單取貨

這天"澳州來的客人"真的比較多,還好我都沒遇到 XD

(((應該是說我比較會喇賽,所以遇到難纏的客人也會被我喇掉

我們店裡一個女同事就沒那麼幸運

遇到一個有點神經質的中年婦女,那位太太抱怨女同事說的太快,害她型號沒有聽起楚

當場被客訴,當時出動了2.3個前輩才搞定

應該是說,那女同事太在意主管發的一張指導原則

"5分鐘交機"才算正常,實際交機情況... 根本沒辦法,一定都是5~10分鐘

基本上我們四個男同事裡面有三個都是抱著聊天的心態去面對客人 XD



最後一天

打工完跟兩個交機同事還有一個業務同事去忠孝復興附近的燒霸吃飯

其實我真的是不太想去,可是我又不想拒絕他

好多事情都是這樣,我都不拒絕,搞的之後自己不開心

真懷疑他打工是打爽的,家裡那麼有錢,揪我們去吃48X的燒霸

那這樣這天半天的薪水不就......整 個 噴 掉 了

所以當下吃了一堆肉,吃了一堆明治冰淇淋、HAGANDAZE來回本

這樣也算是沒有遺憾了


今天睡醒起來

想到那五天,其實有點懷念,雖然腳痠了一點,手傷多了一點

至少比我上一份工作有趣很多很多

上一份的書局倉管很無聊,只有我跟一個同事聊而已,而且整天都頂大太陽搬書流汗



這五天的工作,除了跟同事聊天,還可以跟各年齡層的人聊天嘴砲

真的比較健康,也真的讓我喇賽功力進步不少

工作完回去之前,主管有跟我們說

下次10月有電腦展的話再來通知我們

我還沒當兵的話,就應該沒有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