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安捷運站出口往右有家範圍不算小的機車行

想說我的車三年多前也是在那邊買的

就去那邊修修看,預計要換後輪輪胎、前煞車油門附近的零件

前煞車那個我在別家問過才900元

所以去景安附近修的時候,我就問問他們油門附近的前煞車零件要多少錢

結果他說本來是1200賣我1100 當下我OS就一直在罵:你們可以再黑一點嘛,死黑店

然後我就裝做沒有錢就跟他講說今天就先換後輪輪胎好了

還好後輪輪胎也是600..跟旗山五宿對面那家同價

果然回台北之後時時都要防詐騙防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