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假如你幫他做了九件好事

只做了一件讓他不高興的事情

那麼

他將只會記得的將只有那一件讓他不爽的事

----------------------

我看你還要幼稚多久...? 繼續擺臭臉擺多久

我都不在意了你在意什麼!? 你有資格擺臭臉嗎 ?

還在認為我吃飯沒等你是我的錯??? 幹!!! 我提醒你時間地點提醒了幾次!?

出門前叫你叫了幾次!? 你在幹麻!? 你還在魔獸!!! 繼續"喔喔喔"不聽人說話啊!!

幫你倒垃圾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你垃圾桶竟然都不鋪垃圾袋,讓螞蟻這樣搬爽爽

你不是一個人住耶

擺什麼臭臉? 家裡過太爽沒人管膩? 我都不擺了你擺三小?

繼續幼稚嘛,過幾個月你就要當兵了...你繼續幼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