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騎去學校考試的時候

到了美德附近的國中補習街之後

看到一個裝有大鐵籠的小貨車

我第一時間以為可能是羊還是鹿之類的 ((在老家真的看過阿 =口=

結果靠近一看

沙優那拉了! 眾小黑小白們

我想應該是那裡是旗山國中的後門,又是補習街的中心,家長們難免不安心

所以就打電話叫他們來了吧

雖然也沒撐得上是難過啦,但是以後騎車經過應該會覺得少了什麼

第一次看到捕狗大隊,兩三個人拿著網子在那邊揮

捕狗大隊要走的時候住家養的狗還對著他們狂叫

其實那隻家犬算是他們之中的老大 XD,因為他也沒被關著,也是在街上閒逛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又要說故事了)

我晚上想走路去7-11買宵夜

結果好死不死那隻家犬"老大"一直對我叫

他一叫,其他狗就全部靠攏對著我叫,他X的

結果回去跟室友說"我... 還是騎車好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街道空空的,以後我也可以試著走路去買宵夜

趁還沒有其他"勢力"入侵 XD

PS:如果是貓群入侵我是無所謂啦 (那我就會想當這裡的喵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