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匆忙地搭了統聯的夜車回來

到的時候時間是凌晨4點多

台北車站週遭空蕩蕩的

為了等6點的捷運

我先跑到赫哲樓下的麥當勞點了杯紅茶

在那邊看了一下雜誌

沒想到這個時間麥當勞還有人在看書QQ" 真的好拼



到家了

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家人

因為..

這次又有8學分噴掉 囧 "其實不難"的老師你好樣的啦 真狠

這樣 我還要在剩下的兩個學期衝滿37學分才能畢業 (平均一個學期修18.5)

真HIGH呀










低調的裏人格後記:

搭夜車的時候其實蠻不爽的啊,那時候還在考慮要搭火車還是統聯國光

偏偏一個老灰啊很歡一直要我去搭他的500元客運也不說是哪家客運,一直

在那邊跟我裝熟推銷,哇靠~機車的來了,最後不想理他要走的時候,他竟

然冒出一句話"啊你真的很奧客捏!!" 挖咧(嗶),我又沒搭你車奧什麼

客啦,亂七八糟,後來還是搭我最常搭的統聯回去囉,記得票價是450,呵

有這樣的小意外也不錯新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