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1只看過2 在看了3之後我的想法是 值回票價

我覺得這次的重點是著重在老朋友的關係轉變 (彼得.哈利.瑪莉珍)

雖然彼得的嬸嬸已經跟他說男人要以女人為重

不過彼得好像沒有聽進去

還在一個不經意的"感謝之吻"後自爆,讓瑪莉珍完全不鳥彼得
(大庭廣眾之下,在女朋友面前親別的女人,雖然那時候的彼得是用蜘蛛人的身份,
不過未免也太囂張了 囧

瑪莉珍也因為這樣讓哈利兩三下騙走拉~

一開始彼得跟哈利的追逐戰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彼得那時候連蜘蛛服都沒穿

沙人那段劇情,我覺得不要也罷

弄得好像是要凸顯蜘蛛人為了報仇,讓自己的內心深陷於仇恨一樣

當蜘蛛人被毒蟲入侵之後

對女朋友的報復、置沙人於死地的企圖、對哈利搶走女友的嫉妒與報復

讓大家可以看到蜘蛛人的黑暗面

最後2 vs 2的打鬥畫面更是精彩

管家對哈利說出他父親當年被殺的真相以後

哈利很有義氣的去幫蜘蛛人解危

蜘蛛人與綠精靈的合作無間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不過我還是喜歡兩個蜘蛛人空中pk的畫面

很喜歡互射蜘蛛網的那段 XD

另外我還蠻好奇哈利的滑板

不愧是富豪世家,滑板可以噴火又可以發射導彈

加上幾顆隨身攜帶的小芭樂,丟一丟~連巨大化的沙人都要稍微LAG一下

只可惜救人的人往往自己都會升天

哈利最後還是幫蜘蛛人擋下致命一刀

選擇了跟爸爸一樣的死法

看到這邊真的差點哭出來

好不容易忘記仇恨的人就這樣要消失於人世了
(看來哈利不在意蜘蛛人將他毀容的事情啊= =")

可惜蜘蛛人還是很腹黑,寧可跟剛剛把自己搥到吐血的沙人抬槓

也不把握時間把哈利送到醫院去急救

這段實在是讓人無法理解啊 囧

我覺得整部戲還蠻強調人與人的情誼

此外動作、特效、音效都很出色

都忘了提到

報社老闆果然是丑角,一直在搞笑

連小蘿莉都削他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