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很久了

我知道因為我沒課先到...硬拉大家來,真的很不妥當

要跟不想打球的人說

對不起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想打

但是我就是想打,請原諒我的自私

只是大三了,如果今年過了以後都沒機會了

出了社會,誰要跟你打球

所以我想把握

躲避球是我童年的一大部分

沒理由不爭取



因為提早到的關係

還看到有人鞋子掉了

為了撿鞋子接到一顆球

還蠻妙的



今天打這場球的感想

真的是有熱血到

雖然輸了

但是很爽快

跟別人對尬接球k球真的很爽

雖然2.3次忘記傳給外場

但是我覺得我沒辦法想那麼多

腦袋裡面只有接球跟k球

其實能贏一場就很高興了

因為一甲的在等待我們班到齊的那二十分鐘

就已經在全員練習了,打不過是正常



騎車下山吃飯的途中

看到遠方烏雲密佈,突然的幾道閃電

真的很令人著迷

也很適合今天的這場球賽

一場好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