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佩服熱於助人解決問題的人

因為不但要解決別人的事情

還不能把自己的苦衷心事跟別人說

而且不求回報

我做不到



我也很佩服直來直往的開朗派

因為他說的話是最真的字句

不隱藏自己,彷彿自己是透明的,容易讓人理解

即使得罪了人,日後也會化解誤會

開朗的熱力渲染週遭的人

使大家都能很快樂

我做不到



或許長久以來我所做的

只會讓我自己吃虧而已



疲於給予

患得患失

荒蕪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