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小說中認識的人物阿拓

在真實世界中喜歡交朋友,往往很快的就跟陌生的人們打成一片

以誠相待,我想這也是他處世的原則吧

記得最後一次去他留言板留言
(雖然那時候阿拓已經變成天使了,阿拓,祝你在天上也要過得很?喔 ^^)

我還彷他裝熟魔人的個性說了"我來找你裝熟囉~"來當作留言的標題

後來我也把他裝熟魔人的"經歷"記在心裡,希望自己能學到一點他的東西

只可惜我還是想的太天真了

雖然能夠裝的很high的樣子去耍笨耍白痴去娛樂他人

但我學不起來他以誠相待的態度

因為曾經這樣嘗試的我退卻了

硬要嘗試只會苦了自己

讓自己被別人看輕,認為平常嬉皮笑臉的自己就是真的自己

當然這時候說"不如作自己"是句很白爛的廢話

作人不可能不顧東顧西的

隨著年齡增長將會看到更多黑暗

我很欣賞直來直往的人

雖然容易得罪人

但我覺得這樣不經修飾的心才是最美的

以前我也討厭這樣的人,甚至因為一點事情痛恨過,但如今我很欣賞





卸下裝甲之後的輕盈

原來是這樣的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