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前一天

大家都在計畫著去哪邊玩,可惜感冒了去不了 囧,想說運動一下病比較快好阿

我放棄了墾丁,跟建仔去熱血的練傳接球

棒球喔..印象中,除了大一跟張原瑜去練個幾天之後

後來就只剩下在夜市玩九宮格的時候了吧

投球真的很有趣、很熱血
(感謝建仔接了我那麼多暴投+偏高球 XD

一想用力姿勢就走掉,投出去的球就等著挖地瓜

10球裡面我大概只有2.3球像樣吧

目前只向建仔學了"二縫線直球",看著球飛行到最後有一點變化幅度還蠻高興的

後來練一練,才知道原來建仔也有看漫畫"棒球大聯盟"

所以他想學GORO的螺旋(旋轉)球

我也看過那片段,只不過..應該很難吧

二縫線如果有穩定的一天,我想向吳保賢看齊學大幅度曲球 XD (謎:別做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