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組玩畫畫猜謎的時候

那羅莉控組的學弟呀,你了解我畫的東西我實在很感動 XD

其實當我上台看到題目是網球王子的時候

第一想到的是:"還差的遠呢" 但是規定只能用畫的,算了

第二想到的是:"出現了!! 是外旋發球~~!!"

我就想說,既然是比速度,那就簡單點

然後我就畫了兩條弧線外加1顆網球(?) 然後在球上給他亂畫個幾劃,自以為球很旋 XD

哪知道其他三人都畫球拍阿 XD

害我莫名其妙的被當成是來亂的被拍照存證 = ="

回到座位,同組的學弟還說"我了解那球的律動感!!"

真高興有人了解我的畫阿 XD

畫畫猜謎還蠻好玩的

大家都有參與到

在題目提到八神庵的時候,同組的學弟的腦袋也轉的很快

先畫那月亮再使用紅色粉筆在上面畫個兩撇 =口=

學弟你真是太神拉

現在的小孩反應真的都好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