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星期一

也就是四天前的事情了吧

那天因為要拜託宅即便的大哥來幫忙託運貨物(是有這項服務的)

貨物有我跟建導的,我是當天要回台北,建導是兩天後

都怪那宅即便客服專線的!@#$客服(女)(之後簡稱那人)

明明之前(半年前)打電話,其他的大哥都很豪邁的答應說"好!! 我半小時之後到你那邊!!"

這次打電話,一開始我問"請問一下,現在還有託運服務嗎?"

是個咬字很清楚的女客服接的"有阿,請問您住哪?"

"花旗山莊入口的拱門附近"

"嗄? 那....我們不能現在給你答覆喔"

我說"不好意思,是不是因為你們在忙碌中"

那人"這跟忙不忙沒有關係 (掛電話)"

我"............."

喵的勒,這算什麼,怎麼跟半年前客服大哥的半小時豪邁完全不一樣!!

因為我那天一定要回家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去宅即便總部問個清楚,最壞的情況就是一個一個用機車載到宅即便

一下山,半路上就看到一輛宅即便的貨車從我正前方往左邊開過去

是獵物!! 一定要把他攔下來,賣造!! 於是我馬上跟著宅即便的後面直直騎下去

這時他打著右方向燈,太好了,應該是要停下來送(收)貨

沒錯,我在附近的轉角停下車之後

等到他們忙完了,快關上車門的時候

我就快步往前問說"請問一下,你們還有託運服務嗎?"

"你們住哪裡?"

"花旗山莊"

"好!! 這是我的電話09XXXXXXX 你們整理完打電話過來,我30~60分鐘之後會到!!"

"好,謝謝,這是我的電話 09XXXXXXXX 感謝囉!!"

真爽,把宅即便攔下來過然是對的

那\!@#@!$的客服(女)是怎樣拉,真機車

還是自己"行動"比較快

果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最快能知道答案的方法

但是結果不一定是好的吧

運氣運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