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大概有印象的有..

1.造形設計作業A~Z字母搭配背景好像很難做
(別人的作品看起來會讓我聯想到RO面板 @@ 怎麼會這樣)

2.藝術賞析放的"蟑螂人",阿說錯,是"洞"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 劇情實在太有創意了,不知道哪邊可以下載的到
("腳"的部分很白吃,"手"的部分也很無厘頭)

3.體育館的啦啦隊表演,看來看去還是實踐財經的最精采阿 ^^
(難度也算最高的吧)

4.看完啦啦隊表演之後原本想再去看漫畫社的歌舞伎,但是因為一些緣故.. 很遺憾
沒辦法看完東良的表演

5.跟阿晃吃完飯各自回宿舍之後,我去814閒逛一下,發現那邊有籃球機!!
馬上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框框蠻大的,投起來蠻爽的

6.今天凌晨2點,又想出去逛逛,好像是雨天過後的緣故還怎樣
沿路上騎車聞到不想聞到的味道,類似血腥味,為什麼我會認為那是血腥味
因為隻前姊夫的手曾經被花瓶爆裂的碎片刮開一個大洞,流了很多血
那時候整間屋子都是那種味道。那次聞了之後,以後只要一聞到
,我都會覺得很不舒服吧,果然凌晨還是少出去的好(尤其我在花旗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