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掃完墓之後
今天待在家裡面
除了看電視之外
上上網也不知道作啥
不過突然想到之前常玩的五子棋
於是又上CYC遊戲聯盟去找人討教了一下
不過他會員制度變得有點麻煩
變成要收費,不然下棋頂多只能開個十局

登入之後
先家了別人開的桌玩
第一場被我贏了,很久沒玩,贏了蠻高興的 XD
第二場好像下了太久,幾近和局,但是對方太累了所以認輸不玩 = ="

這桌空了之後
我又開了一桌
又一個不認識的玩家
這次還是我贏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就這樣走掉了

後來看到有一桌缺一人又加進去下棋
他真的挺強的,第一次就被他在三十子之內用雙活三結束掉
第二次故著聊天,二十秒時間到,我又輸掉了 = =
第三次到了中盤利用了雙活三的陷阱把他結束掉
第四次我先攻,用了很點點點的戰術把他結束掉
第五次他好像也疏忽掉,所以我又贏了一次

很久沒玩五子棋了,今天玩的戰績還蠻讓我滿意的
可能是還沒遇到高手或神人吧
但是一想到VIP要收費就蠻無力的
一天玩十場實在很不過癮
或許這是最近春假我所能玩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