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屏東好樂迪成員~晃-祺-蝦-鋒-熊-杰-狼-祐-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為了幫我慶生

大家決定今天衝去好樂迪歡唱來幫我慶生

但是這行程差點因為下雨而作罷

還好中午下雨下到一半就停了

所以就趁著沒雨的時候出發到屏東好樂迪(感謝鋒哥開車載我)

這次想說我會唱的之前都唱過了

所以就只點幾首歌而已 QQ"

而周董、五月天的歌大概佔了全部的70%吧 =口="

這次~恩~ 四小時好像還是有點短

快結束的時候還是沒聽到康康的HAPPY~ BIRTHDAY

改天再來唱個六小時吧~

感謝大家了啊~ ^^

感謝輕飄飄的甜甜圈 ^^ 很好吃喔~

改歌歌詞也很經典呦 XD
原本是要寫細節,但是好累 XD 想到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