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名次

也沒有印象深刻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終於是做到我自己想做的

沒錯..就是賽跑

前兩次400與800異程接力,..說真的,我好像沒有鬥志一樣,只光用蠻力跑,慢的離譜

最後一次,儘管輪到我接棒要跑的時候,後面只剩一人

心想著,前面那麼多人,就算沒辦法超越,也要拚命把距離拉近

於是我這次就盡我所能,把我所有體力、決心、毅力一併釋放

雖然還是沒超越,但也明顯拉短了距離,但光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這次..有跑到那三項接力比賽我真的很開心

跑的盡興,覺得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感覺真的很爽快,就算有什麼倒楣的事情也不會因此難過

跑完步的感覺,讓我在接下來的聚餐中

也都能完全放開,感覺就像是靈魂得到自由解放

心自然變得開闊,反應也相當流暢

我想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跑步了吧

額外的小事記:
1.今天晚上抽空看了一下"玩魔獸男孩真實感人的故事",看到了"永和",又看到了一堆
我印象深刻的東西,真的很巧合,看起文章的感覺~像是進入了兩種遠近混合的過去

2.花旗山莊的葛林果效應持續發燒中,建民最近也開始用5.1聲道放起葛林果的歌,只差我了 @@

3.學校有開放校慶活動相簿,去年都沒有這樣的東西唷,今年辦的真好
連結 http://db.kh.usc.edu.tw/photo/

4.今天不管是運動會還是聚餐,都玩的很開心,好久沒這樣了 ^^

5.不營養的COMPLAIN區
因為我喜歡跑步,但我也沒說我的專長是跑步

為什麼常常搭過同一班返鄉專車的你(我故意的,我很痛恨被捅刀的感覺)

要很酸地說跑的那麼慢還上去跑呢?

我記得你好像沒上場吧,而且我還曾說過要不要讓你跑,我跟你交換,但是你拒絕了

現在你不跑,嘴巴還在囉哩囉唆什麼呢?

當初班代狼仔氣急敗壞的把名單丟在桌上是為了什麼

就是因為煩心我們班交不出接力名單而全班被記過

...

算了,我早已觀察過你的為人,這事情不足為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