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唆前言:

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參加的

後來左想右想還是參加囉

經過了這兩天的折騰之後,今天我竟然起的來沒有翹課

實在是太神奇了,這兩天我才睡8個多小時說

****** ****** ****** ****** ****** ******

昨天星期天AM3:30的時候很瘋狂的跟同學去參加了金融系的錄影

當時很妙的是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節目

只知道我跟兆祐是充當啦啦隊人數的

終於,3:40分發車之後,6:50到了台中月眉遊戲世界

但是真的等了好久才開始阿~~~~~~~~!!!! (此時路人甲喝著茶..想了一下,說道"大概等到九點半了吧")

後來兆祐問了領隊才知道原來是"百戰大勝利"的節目

就是類似以前的百戰百勝吧



錄影開始之後,看到了主持人還有藝人來賓們

有吳宗憲、小鍾、小潘潘、羅百吉、加愛子、韓若子、左井??(忘了 = =||)

於是就開始了六道關卡了

加愛子真的好可愛 XD (踹飛)

雖然說只是湊人數的,跟大家都不熟

不過雖說金融的一個都不認識,但都總是實踐的阿

所以輪到我們參賽者出場時大家還是會很HIGH囉

接下來..就請鎖定星期六的百戰大勝利節目吧~XD(我好懶)


剩下的就大概整理成幾點吧
I.羅百吉變好多(完全認不出來),而且他有個很可愛的女兒 ^^
而且活動結束後我有找他拍照 XD

II.加愛子和活動小隊輔都很可愛(爆)

III.憲哥果然很喜歡開黃腔

IV.果然抽籤是套好的 = =

V.魔王的MUSCLE好恐怖

VI.有個參加"勁量橋"的同學,經過跟小潘潘的擁抱之後,無視排球與榴槤攻擊直衝終點
,讓憲哥、小鍾他們傻眼了一陣子

VII.恭喜實踐金融得到百戰大勝利的第一名 ^^

VIII.小鍾好像都沒什麼說話

IX.兆祐跟加愛子合照的照片好像被我拍糊掉了 QQ" 斯咪嗎仙~(前面還有一段"經典"小插曲)

X.一堆男生被活動人員煞到了 =w=

XI.憲哥被熱情參賽者強吻

XII.大白鯊的關卡裡面,鯊魚牙齒被參賽者撞掉一堆

XIII.回程中有經過旗山糖廠,那邊的冰真的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