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天~
總算可以跟阿晃pk桌球了~
哇哈哈~
今天跟阿晃去五宿地下室打桌球
一開始練習還挺順的
想說"沒問題了啦!穩贏的"
誰知道練習的時候啊晃的球技都是騙人的 =口=||
為的是觀察我的弱點
所以後來正式比賽比11分制的時候的時候就變成四勝一敗了 = ="
天啊~~~~~
後來打完跟兆祐打,果然還是實力相當阿
只不過他的殺球有時候很猛我招架不住
我只會動旋球的腦筋

後來好不容易運動完了
呼~ 外面真的還頗冷滴
也有點口渴
想說去買點吃的喝的吧~
後來就到了阿婆雞排那邊點鹽酥雞
因為等的有點久
所以先在對面飲料店買了木瓜牛奶喝了起來
喝的時候那碎冰跟木瓜牛奶的比例還真的恰恰好
剛運動完後喝這樣的飲料當然就是一個爽字拉
"這飲料有冰! 爽阿!!!!"
但卻不知道兩邊都買好了
準備上山回家的時候
發現..
呃..剛剛我也是穿這樣的外套這樣的雨衣騎車啊,應該沒有那麼冷的阿
怎麼現在...是怎怎怎怎怎樣(抖

於是我就這樣沿路抖抖抖抖抖抖了一兩公里回到家(((此時手已經麻痺,牙齒還緊咬著發出"喀喀"的聲音
直到回家後馬上啃起鹽酥雞才暖和了一些

在這樣的寒流裡
看來以後運動完
還是不要馬上喝很冰的飲料比較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