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勒
同樣都是暴風雪公司的遊戲
跟DIABLO II比起來
我覺得讓我感觸最深的最大差異是怪物的AI吧

今天還是如往常一樣
用我那敲人像是在抓癢、法術雖然好用但魔力卻又很快乾掉的牧師去練功
話說因為可能是因為之前沒有死過
所以練功也沒什麼在怕的
但是今天破功了
話說就是那啥不死族的任務啊(阿加曼德家族)
原本想說BOSS在那邊,旁邊還有兩隻小兵離BOSS有段距離
就打BOSS就好
挖哩勒,誰知道我打BOSS
其他人也跟跟著衝過來給我圍爐
於是我今天就這樣連續兩次仆街了,同樣的仆法
真不知道打BOSS關其他怪物啥事說 = =|| 硬是把我圍爐
那些怪物會不會太講義氣了阿?

今天還是沒什麼碰到認識的玩家
但是也終於跟其他玩家有了交集
就是走路走到一半
甲:可以幫加盾嗎?
我:OK
施法中....:咻咻咻~~~晶~~!(甲發亮了!!)
甲:謝謝
我:^^

就是這樣的對話吧
不過還蠻難得的說
很少會有這樣有禮貌的玩家耶
我蠻高興的
不錯不錯
這遊戲有希望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
(接下來的是個人想法,沒有其他意思)
對我來說,這玩太久還是會膩,有壓力,一天1.2小時應該就OK了吧
畢竟玩遊戲的目的是減輕壓力放鬆心情阿
別裡那些什麼遊戲討論區嘛
講的很像很專業這樣,幹麻一定要那麼講究阿
每個人玩遊戲的理由都不一樣~何必強求只是玩玩想放鬆心情的人勒?
在遊戲裡面死掉會害人想跳樓嗎?打不到寶物就會不想吃飯嗎?
如果連玩遊戲都還要在那邊整個緊繃,不是很不值得~?
當然是要輕鬆快樂的玩阿
不順就下線,順就繼續尬下去才是王道阿
所以啊~ 遊戲阿~就是簡單玩玩唄 ^^
別太著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