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幾個小時就要回去了
當然在今天早上7點之前大概是不會睡覺了
剛剛逛bbs的時候發現有學弟稱讚五宿工讀生帶領帶的很好
看來老大兆祐做的很成功,我很為他感到高興
我也曾經想過
如果多認識幾個這樣的老大,那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因為平常偶爾也會找他訴苦
也多謝他的耐心了,真的很感謝
重修衝堂的事小
心態的調整事大
我想二年級我一定可以過的很輕鬆的
雖然已經預知了一些我想很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敏感
但我想我也不會再抱怨什麼了
順就順,不順也不強求,當空氣
任何事情都有他的代價
所以我要盡量實現我的期待
不惜一切代價
就算圈子變小、變的沉默也無所謂
哪怕是被人閒言閒語看不起
又或者是為了保護自己傷害別人的事
那也早已是見怪不怪了不是?
我要過輕鬆又不會帶給別人麻煩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輕鬆
套一句之前網友msn狀態的話
踢除一切不開心,當空氣,當空氣
我過我想要過的生活是誰也阻止不了的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