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沒聽音樂真的很不習慣
尤其是在做作業的時候
但我堅持不用喇叭放出來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聽 所以就別礙著別人了
當然如果大家都同意就無所謂了 或許這樣講很衝吧 但這無非是最基本的尊重
其實 主要還是我的耳機吧
我之前的耳掛式耳機 可能是品質不良吧 用了不久 那個勾住耳朵的東東就鬆掉了
所以只能用用那最原始的耳機了 只是..
那條最普通的耳機線長才2公尺 耳掛式的有4公尺
那2M的耳機我聽一聽 耳機還會被我扯下來 一定又駝著背邊打字邊聽音樂
長期聽下來 大概身高會變矮
好久沒聽到 張韶涵 伍思凱 梁靜茹 李聖傑 李心潔 他們那幾首好聽的歌了
我想找尋..品質優良的好耳機
(PS:當然是要耳掛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