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在之前準備期中考的1.2個禮拜
我一直很貪玩 幾乎沒在讀書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那段期間使一些人覺得厭惡
我承認 這是我的不對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的事情
難道不喜歡讀書 自己的所有一切就都要被否定掉嗎?
我承認 這是我的不對
我總是考前一天才在看書 有時還會弄到日夜顛倒
或許我這樣真的很不好吧
我也反省過 也認真的想過
或許這是別人的用心良苦 希望這種教訓能讓我想通
但是 我很不長進
我會覺得是別人在逼我 或許多少跟我從小就一直被家人以某種諷刺的方式逼的關係吧
所以會覺得難受
的確
我國中、高中的時候
似乎真的比現在認真許多
考前2.3個禮拜 還會猛算數理方面題目
現在大概考前一天有算一題就偷笑了吧
我是墮落了
當然 也還是謝謝那些人 同時也說聲抱歉
我會改過來 並且找回以前的我
所以就請不要再苛責我了 也謝絕這類的用心良苦
我的極度敏感或許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壞影響
導致我常常有些奇怪想法 使我難受
這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我不長進罷了
還是說聲謝謝 在這之後 我會調適過來的


接著就是 感謝在我無助時幫助我的人
我會找機會報答你們的恩情
我不會忘恩負義
我還知恥 如果我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寧願自己痛 也不要拖累別人
我知道那種感覺 所以我會改變自己並試著去報恩給每個人
...
這是
我心中的想法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