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校的生活創意周(春假)實在是太讚了
讓我這幾天可以看看棒球過過癮
當棒球的某半局結束進廣告時
都會固定播那幾個廣告
像是曾華偉的那支走搞笑風的東信廣告 (裁判已有點哀傷的搞笑表情說:..阿哩西咩怕某?)
以及那著名的意識形態韋恩咖啡廣告

一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演啥
連那兩隻動物都不隻道是熊還是貓
後來在廣告不斷重複的影響下
我聽見"夜貓子討厭瞌睡蟲"
後來接著看到"少睡=多玩"右上角的那行字
或許後面那一段字會教壞小孩子吧 對我而言則是非常受用阿~ 只是爆肝的那天又更接近了
從過去韋恩咖啡的廣告可以發現
之後沒一個廣告不是走這種搞笑風格的
夜貓子討厭瞌睡蟲這話真的很貼切
而之前韋恩咖啡羊咩咩篇(羊咩咩是我亂取的)的
"咩~~~我恨大夜班ㄢㄢㄢ~""咩~~~他嗑了興奮劑一一一~~~"
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或許類似這樣的廣告都能收到很大的效果吧
真欽佩那些提出創意的人阿


PS:好像忘記那篇"周公,掰掰~"了 算了 我想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恩 的頭像
    路恩

    runecat的部落格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