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凌晨快四點看的片子
這片子是描述一位少男亞倫由於因為思念以前暗戀的女同學小月
而試著與小月聯繫
在朋友的幫忙下
亞倫拉著他的兩個朋友到了小月他同學的住所
竟沒料到看到是小月的靈堂
後來經由小月他朋友FANNY的告知之下,才知道小月是被亞倫間接害死的
於是接下來亞倫與他朋友們幾天都看到小月的靈魂
小月為了要亞倫補償,就安排她去做一些很奇怪的事(像是拿紙錢買戒指、偷別人葬禮的紙錢等等)
在小月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之下,亞倫他們發現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後來亞倫才知道一切都是小月與FANNY的惡作劇
而小月他們只是為了要報復當年亞倫給小月難堪的仇而已
誰知道弄假成真
小月被亞倫的行動所感動,也因此拒絕了他的男友 Ronald 的追求而被殺害丟往海裡
後來為了找出兇手,亞倫靠著有陰陽眼體質的朋友找到了屍體,也找到了凶器,證明了 Ronald 是兇手
(那把刀刻著 Ronald 的名字,好蠢 = =)
從此亞倫就只能靠著寫信與小月連絡
但不是像平時的書信那樣
而是他那陰陽眼體質朋友的阿嬤提供的方法
就是在每日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把寫好的信燒給對方
對方就會看得到
於是他們之後就靠著這樣的通訊方式互相連絡
也讓他們的感情得以連續....
....
......
.........就這樣了 = ="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劇情沒有什麼變化性 XD
前半段說實在的有些枯燥,值得注意的大概就是小月每整亞倫一次
那小月對亞倫的好感就會再多一點點
剩下的就是結尾的部份有點令人感動
說是鬼片也不像是鬼片,因為根本不恐怖
在小月死亡之後,反而還發生了很白痴的事情
當然剛剛提到亞倫有未有陰陽眼體質的朋友,所以在那之後,因為亞倫看不到
所以當小月現身講話的時候,亞倫他朋友都得重複著小月說過的話
也因此當他那朋友(簡稱陰陽眼甲好了= =||)說了一些關心亞倫的話時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陰陽眼甲"我覺得你自己應該跟她好好溝通溝通"
亞倫"這也是他說的話阿"
陰陽眼甲"這是我自己說的"
亞倫"你白癡啊,專心一點替我翻譯好不好"
......就像是這樣的事 = ="

整體上來說,這部片我所注意到的,就是小月對於亞倫好感度的變化
還有之後人鬼殊途的無奈與靠著"幽靈書信"聯繫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